(五条悟×你)他的小公主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可能有ooc

五条悟专场

随剧情来,不要过细思考,骨科,不喜勿入



那么就让我们进入正题吧!




   五条悟一直都知道自己有个妹妹,但他并不关心这件事。


    五条家主十分照顾身为孕妇的妻子,因为害怕五条悟的顽劣“威胁”到你的安危,将妻子特意与五条悟隔离开来。


    总而言之,直到你降生那天,五条悟都没能见你一面。


    本就对血缘关系没太大感觉的五条悟自然也对你不太重视。


   可在他六岁那年,一切都发生了转变。


   你那时才七个多月,五条家族的优良基因带给你和哥哥一样的天蓝色宝石瞳。看着别人家族的双生子是受诅咒才分离开,可他和你本没受诅咒却连面都没见过。


    带着小孩子独有的偏执,“见你”的念想便在头脑中扎根。终于被他挑到了个机会,各大家族会面时家主与家主夫人一同前往。这样一来,家里就只剩下那些碍眼的仆人需要解决了。


    “喂,知道我的那只波斯猫吧。”有些孩子气的脸上镶着不耐,五条悟冲树下的仆人嚷嚷。


   “知道的,少爷。”仆人恭敬中带着畏惧。


   纵使面前的人只是一个小男孩,可他的实力却比一些成年男子更具震慑力。


    “我的猫丢了,百家宴结束前给我找回来。”五条悟慵懒地躺在树干上,俯视着那局促不安得佣人。


    “可是.....”那领头的仆人还想再说什么,五条悟当然知道他要继续照顾你,可不支开他,五条悟又怎么能见到你呢?


   “一......”他的声线染上不悦。


   “二......"那仆人慌了神,连滚带爬跑出去时,家主夫人最爱的白玫瑰都被拽掉了一大片。


    蠢货。五条悟眯着眼看他落荒而逃的背影。


    “嘛,现在我可爱的妹妹在哪里呢?”


    五条悟纵身一跃,着陆后双手插着裤兜朝你房间走去。刚开门,就听到一阵清脆的风铃声。


    婴儿房被他们装饰的很好。“呜.....啊.....”他顺着声音走到了婴儿车旁边。


    你在摇篮里玩着猫咪玩偶,宝石瞳由玩偶转向五条悟。


   太干净了.......那是五条悟见到你的第一个想法。


    你尚未长牙的牙龈也跟着吐出粉红泡泡,像是棉花糖一样,喜甜的五条悟伸出食指塞入你的口中,你不自觉地吮吸着,顺着婴儿的本能。


    食指的酥麻感让他心脏剧烈跳动。不行了.....他缩回手指,看了眼食指的晶莹,最后将你映入眼帘一眼,落荒而逃。


    在那天之后,你的人生中有了他的出席。


    他每天都会想着法儿避开那堆仆人去找你,无非是抱抱你,亲亲你的小脸蛋儿。


    当然,每天必做的事就是把食指放入你的口中,感受你那柔软的小舌把他包裹。


    看着你那纯粹的宝石蓝,他的某种略发深沉。


    你的笑颜是禁锢他的枷锁,堪比诅咒的枷锁。


    其名为“爱”。







   本篇到这里就结束咯 ,创作不易,如果可以的话不要吝啬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哦,如果可以,再加一点粮票也不是不可以的!!


   彩蛋含有五条悟视角。



    






评论 ( 8 )
热度 ( 289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