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条悟×你)他的小公主②

五条悟有黑化倾向,本篇关于五条悟如何让你说话。

ooc有

骨科,雷点勿入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那么话不多说,就让我们快进入正题吧!




   

    最近你在学说话了,作为五条家的掌中宝,自然是宠爱与严厉集结于一身。


    五条悟很是恼火,因为五条家主与夫人除了你午睡的时间会把你放在婴儿房,其余时间都是抱着你的。


    跟你相处的时间太少了。


    可是他想,他想听你说话,想听你叫他“哥哥”,更想听到你叫他“Satoru”。


    他和往常一样溜进房,看着眼皮在打架的你,小孩子本来就累的快,更何况他们一直抱着你教你说话。


    之前在门外偷听的五条悟发现你还是只会“唔嗯”的叫着,心里不由窃喜。


    他想听到你初次说话就是叫他的名字,你是属于他的,你心里第一个想到的,也必须是他。


    看到哥哥的你努力睁开眼,伸出白藕般的手臂求抱抱。他抱起你轻轻拍打你的背。


    “Sa...to...ru...”他轻声教着你,你打了个哈欠,表示并没有想学的意愿。


    “跟哥哥学,sa...to..ru”你象征性地撅了一下嘴,合上了沉重的眼皮。


    “啊真是的,哥哥在教你,怎么不乖呢。”他无奈将你鼻尖捏了捏。看你微微皱眉,又松开手,把你放回婴儿床。


    他抓起你肉肉的小手,轻吻落在手心“午安,我的小公主。”


    五条家主发现你好像有些睡不醒了,以前午休后抱你去玩具房时你早已清醒地玩着布偶猫玩偶。可是最近你醒后依旧无精打采。


    “会不会是,我们给她的压力太大了?她还这么小...”主母有些不忍,五条家主沉思了一会儿后,看着你坐在地板上闭着眼,小鸡啄米般点着头,下一秒身形不稳向旁边的玩偶倒去。


    他叹了口气“那以后就让她多睡会儿吧,五条家.....有悟那孩子就差不多了。”


    一直在门口偷听的五条悟乐的合不拢嘴,甚至大发慈悲地把自己的喜久福分给了他的波斯猫。在后来的几天,他与你相处的时间也随着午睡时间的延长而增加。


    “sa...”他再次开口“to....”你望着门上的风铃,不看他。“喂喂,给我好好看着啊。”终究是小孩子脾性,有些沉不住气。


    你连半个眼神都不分给他,他有些挫败。这大概是第一件让他如此苦恼的事吧。连续教了大概十天左右,你依旧没能叫出他的名字。


    在全神贯注的教你时,你总是三心二意。五条悟的耐心被消耗殆尽,不再开口。“那就随便你好了。”


    自个儿玩了一阵之后,发现没了声音的你环顾四周,哪里都没有他的身影。你吃力地从婴儿床爬起来,双手倚靠婴儿床栏杆,搜寻着他。


    找了一阵之后发现他真的不在了,你有些委屈,布偶猫也被你丢在一旁,你扶着栏杆不停试着站立。


    “sa...”你站立不稳,跌在柔软的被窝中,又爬起“sa...to...”连着试了好几次,未果,最后一次跌在床上,你累的满头大汗,你心心念念的哥哥也没出现。


   委屈,酸涩塞满了你整个胸腔。

 

   “sa..to..ru..”你哭喊着,双手在空中挥舞“Satoru....”


    叫出来了。躲在窗帘后的他不由扬起了嘴角,缓缓走出,抱住哭闹的你“在这里,Satoru,在这里....”他吻去你的眼泪。


   对啊,像现在这样就很好,像现在这样,只依赖他吧,就像说出来的第一个名字是他一样。永远地,只依赖他吧。


    他痴迷地看着你哭泣的样子,听着你一遍又一遍哭着叫他名字,像罂粟一样,他甘愿坠入地狱。






   本篇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大家不要吝啬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哦,创作不易,送点粮票啥的也是对我的鼓励!


   彩蛋含有你的视角以及五条悟视角。



  那么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评论 ( 27 )
热度 ( 277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