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乙女]弟弟太爱我了怎么办(微r)

★内含出/胜/轰/环

★老早之前就想写的!!

★ooc有

★撞梗我的错

★有的角色有可能有一丢丢黑化或病娇(?)

★呜嗷,重点是!有我环环的戏份了啊啊啊啊!!!一时间写不完,下一篇还有


设定是你比他大,大多少岁就别管了,反正已经是可以做那种事的,,呸,我啥都没说你们啥都没看到(心虚ing)....他是你们家领养的哦,你们不是亲姐弟,父母因为别的原因在外地,你们现在是同居状况。(是亲姐弟的话那就有鬼了啊!)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进入正题吧!!







绿谷


   “出久!帮我拿一杯水好吗?”你正处理着公司下达给你的任务,绿谷出久拿着一杯水走了进来,“呜啊啊,姐,姐姐你怎么不把衣服穿上!!”你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不是有浴巾围着吗?这么害羞干嘛?小时候咱俩还一起洗过澡呢。”绿谷眼神胡乱的瞟着,可眼睛似乎是被胶水黏在你身上了一般,看别处没一会儿又看向你。“姐,姐姐,你,有男朋友了吗......”你喝水的动作一愣,“没,没有啊,你,你瞎说什么啊.....”绿谷盯着满脸都写着心虚二字的你,“姐姐,说谎的话,再怎么也要看着对方的眼睛啊,是今天送你回来的那个男人吗?”你沉默了一会儿,小声的说了一句“嗯...”绿谷瞬间抓住你的手臂,也不顾害羞了,把头一个劲儿往你怀里钻,你顾不上反常的他,伸手去抓已经松垮的浴巾,绿谷突然抬头泪水汪汪的看着你


   “姐姐,不要和他在一起好不好,小久,不喜欢你和别的男人在一起...”







爆豪


   “砰——”正在化妆的你被一声巨响吓得一抖,你通过面前的镜子看到爆豪胜己慢慢走向你,你嗔怪的看他一眼,“干嘛呢胜己!你是拆迁户吗?那么爱拆家啊!跟个二哈似的。”爆豪挑起一边的眉,“哈?敢说老子是二哈?你怕是欠操了吧!”你选择无视他继续化妆“胜己,说话注意分寸,在我面前可以这么说,外人听到了影响不好。”爆豪坐在你的床上看着你“喂,老子才不管别人怎么看。你化妆是要出去跟哪个野男人去鬼混?”你听着他越来越过分的话,把手里的动作停下转过身看着他“爆豪我是怎么招你惹你了?我是你姐姐,对我尊重一点好不好!?哪个弟弟会像你这样说自己姐姐?”爆豪趁你说话间隙拉住你压在床上“干,干什么啊你!放开我!”爆豪邪魅一笑


   “确实弟弟不会这么说姐姐,老子这样说,就是因为不想做你弟弟啊......”









   轰焦冻看着手机上的信息,你说的是你要加班,可是轰焦冻抬头一看就看到了在咖啡店里你和一个男人谈笑风生的画面,他一步一步走进咖啡店,可你却一直没有发觉,反而是越谈越起劲,他大掌一捞,就把你搂在了怀中,你被突然抱起惊呼一声,看到是轰之后呆若木鸡,“呃,xx?这位是?”那个男人问到。“他是...”你正要开口解释却被腰上一痛打断,“我是她男朋友。”你正惊讶轰焦冻的回答,莫名就感受到了一阵凉爽的风,你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轰就已经把你带出咖啡厅了,刚出咖啡厅轰就放开了你,自己打了一辆的士,示意你跟上,在车里莫名气氛沉重,你知道自己的谎言被识破了,你并没有责怪轰打乱你的相亲的事情,而是在担心轰会不会因为生气不理你什么的,回到家后你想要抱轰,他直接就推开了你的手,你心里乱作一团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知道错了吗?”你听到轰一开口,立马回答“知道了知道了,我以后再也不骗你了焦冻,我错了...原谅我吧”轰焦冻紧绷的脸这才缓和了一点,他把你抱紧怀中,轻轻啃咬你的锁骨,话语都淹没在暧昧的气氛之中。


   “姐姐这么不听话,我要补偿......”









天喰环


   他一个人躲在宴会角落不引人注目的地方,你却在宴会中心和各路名人交谈,在他眼里,你一直是特别的存在,那么的耀眼,脸上的自信无人能及,他从小便崇拜你,国旗下讲话的你,演讲的你,开学典礼上的你,艺术节上主持人的你,你是他的太阳,他一直想要跟随你,可你貌似一个人总是跑的很上前,每当他以为要跟不上的时候,你总是会伸出手笑着看着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这种崇拜开始变质,他不想你和那些人交谈,不喜欢你被别人围着,不喜欢看你被别人献殷勤不懂得拒绝的样子,在宴会结束之后,他架着醉醺醺的你回了家,“唔,环环!诶?怎么有那么多个环环啊...”你伸出手想要抓住他,可几次都抓空了,他凑近了你一点,强忍住想要逃避的想法,“嘿嘿,抓住你了!”天喰环看着眼前孩子般的的你,红了脸,他本想要把你放回卧室,可是你偏偏拽着他不让他走,还一个劲儿往他身上蹭,“环环,最喜欢,最喜欢环环了...”天喰环听到你说的话后,再也忍不住了,双手颤抖着解开你的衣服。


   “姐,姐姐...我也,我也喜欢你啊....”






















呜嗷,也不知道写的好不好......

第一次尝试这种微r啊啊,写的不好就见谅啦!!

今天还有事,所以只写了这么点,这个系列还没完,明天还会有的哦!请大家记得收看啊!!










评论 ( 21 )
热度 ( 56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