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乙女]这次换我来爱你(出/爆/轰/相/弔)

★是追妻火葬场哦,前篇请看主页(如果爱忘了)

★ooc有的哦

★撞梗我的错

★绿谷和死柄木的场合是如果爱忘了反虐篇的后续,其余的皆与反虐有一丢丢联系,可能剧情上有些衔接,但总体来说的话,只是如果爱忘了的he结局

★要不要答应他们就看你们的决定啦!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进入正题吧!!






绿谷


   你再次醒来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白花花的天花板,[啊,又是在医院啊......],你坐起身,感觉头有点晕便一手扶额一手撑在床上,“xx酱?你醒了?太好了!”你才发现绿谷就趴在你的床边,他眼睛下面有很明显的黑眼圈,头发也是乱糟糟的,[他不会在这里照顾了我一晚上吧......]绿谷直起身倒了杯水给你“xx酱,你睡了很久了,喝点水吧。”你没有拒绝他的好意,伸手拿水时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手,他的脸猛的就红了。[哦呀,西兰花变成了番茄啊......]你在心里吐槽了一句之后便喝完了水,呆愣在床上不知道该干什么。

   “那个,xx酱?你睡了几天了,所以我把这几天我们学的内容写在笔记本上了,你看看吧。”绿谷从书包里翻出一个笔记本给你,你只是瞥了一眼:“知道了,放桌上就好。”“xx酱......”“怎么?你还有事吗?”你冷冷的看着绿谷,绿谷往后退了一步,双手在空中胡乱的挥舞,:“啊啊,不,没,没有事!那,那xx酱就,好好休息吧!我我我,我不打扰你了!”你看着少年慌慌张张跑出病房的模样,嘴角勾起一抹浅浅的笑,估计你自己也没发觉吧。

   后来你住院的这几天,绿谷一直在照顾你,当有B班的同学来探病的时候看到了绿谷,他们都会发出一声“哦~”“咦惹~”的声音,你看着他们那一脸不纯洁的表情,你很想否认事实不是他们想的那样子的,可否认的话刚要脱口而出,看到绿谷红着脸挠头的样子,那句话就很直接的卡在了喉咙,随后咽进肚子里。

   后来拳藤有一次来探病,那个时候绿谷在旁边睡觉,“xx酱有什么话问我吧?”你看了看拳藤,点了点头,诉说了你最近的近况以及对绿谷莫名的情感。拳藤听完后,只是发表了简单的看法:“犹犹豫豫的可不是以前的xx酱哦,想要做什么的话就遵循自己的内心吧,别让自己后悔就好。”

   对于拳藤的话你算是半理解半不理解,但是当你低头看见一脸倦意的绿谷的时候,貌似瞬间懂了什么。住了很多天之后你终于可以出院了,你伸了个懒腰,想要收拾自己的东西,绿谷一下子把你拉到病床上:“xx,xx酱坐着就好,我来收拾这些。”一直被莫名的情绪所困扰的你在绿谷献殷勤的时候终于爆发了,:“绿谷出久!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啊?!”绿谷被你吼的一愣,:“什,什么干什么啊...我只是,想帮xx酱啊......”你冷笑一声:“想帮我?单纯的想帮我?你这种态度是把我当什么了?同学?朋友?还是恋人?论伤员的话不止我一个吧,天天赖在我这里不走是为了想让别人误会你和我有个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那个女生呢?你又把她当什么了?”绿谷疑惑的看着你:“那个,女生?谁阿?”“还在跟我装?就是之前你跟她表白的那个女生啊!”“我,我只跟xx酱一个人表白过啊...哪里来的什么女生啊?...”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这句话用来形容你们再合适不过了。“啊?是那天的那个女生吗?她是我的表妹啊...”“表妹?那你当时看着我那么慌干什么?说的那句‘我不认识’不是跟我说的吗?”绿谷一副豁然开朗的样子:“哦,这个呀!表妹她当时看着你问我你是不是我女朋友我说是所以有些害羞,看到你了之后我怕你误会,所以有点慌,她说有一个叫oo的女孩子喜欢我问我认不认识,所以我说不认识啊。”

   [敲!搞了半天是自己误会了!好丢人啊!!]“xx,xx酱?”绿谷看着把脸埋到被子里的你,突然意识到你是吃醋了,而自己没有解释也就造成了你们的误会,他有些自责的挠挠头,

   “那个,xx酱?我,我之前没有解释让你误会了啊,对,对不起,但是,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比以前更加的爱你的!!请,请把你的下半生交给我吧!拜,拜托了!!”你看着面前鞠躬的少年,他的身影和当时给你表白时候的他重合了......

  

    [少年许下的誓言,在这一刻又开始延续,直到永远......]






爆豪


   你走了之后啊,爆豪一直很想念你(请参考如果爱忘了的反虐篇),直到夜晚数了一万多次绵羊之后脑海中依旧满满都是你之后,他决定要把你带回家。[死女人!老子逮到你了你就别想跑了!]

   他找了很多天才找到了你的住处,刚下班的你脑袋里全部都是策划案之类的东西,搞得整个人昏昏沉沉的,就当你离家还有几步远的时候,你眼尖的发现了爆豪胜己,你发誓你这是拿出了史上最快的速度了,可还是没跑几步就被身后的人追上,一个下蹲,一个揽腰,一个起身,你就理直气壮的被爆豪给扛了起来.....[唔啊!!这是什么情况啊我的老天啊!!]

   你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你在空中摇晃的身体终于停了下来,你以为你会脚尖着地,结果你居然是一屁股坐到了软软的东西上,你看了一眼是床:“那个,爆豪....唔”还没说完呢,就被眼睛发红的他堵住了嘴[这到底,算什么啊,明明都分手了啊......]

你拼尽全力推开了他,大口大口喘气的期间用袖子狠狠地擦拭自己的嘴唇。“喂,你他妈在干什么!!老子的触碰你就那么嫌弃?”你不回答他,只是一个劲儿的重复擦嘴的动作,可你却不知这个动作惹得他火大。“唔,爆,爆豪,嗯,你,松开!”你被他突然抱在怀里咬住了嘴,这不是吻,而是撕咬,爆豪发泄怒火般的啃咬你的嘴唇,不顾你的疼痛,不知两个人是怎么扭打成一堆的,等你反应过来时,你被他压在床上,双手被他用一只手固定在了头顶,他的另一只手一直在解你衣服的扣子,你无论怎么挣扎都逃不出他的禁锢,无助的看着白色蕾丝一点一点露出来,你咬住唇,把头偏向一边,[打死都不会让你看到我哭!]“看着我.....”你身上的人发出声音。你还是装作没听到,“老子让你....”他强行扭过你的头的时候看到你满脸的泪痕愣住了。你的眼泪突然像坏掉的水龙头,关不住,爆豪突然慌乱的擦起你的眼泪:“别哭了,是我不好,别哭。”他手忙脚乱的给你扣好扣子:“别哭。”然后一把把你抱进怀里,他把头埋在你的肩窝处,猛的吸了一口气,然后又紧了紧圈住你的手臂,生怕你跑了似的。

   你还在气头上呢,死命的去掰他的手,尝试了几次发现无果之后就放弃了。[算了,反正是白费力气,他的怀抱,还挺怀念的,神啊,就让我放纵这最后一次吧......]你看着他泛红的眼眶,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就睡了。你是习惯起夜的人,半夜时候想要起来上厕所的时候,轻轻挪开他的手,“你要去哪里!?”你被他突然出声吓到了,“我起来上厕所啊。”在他半信半疑的目光下你进了厕所。[真是的,别做出这种令我误会的举动啊......]

   等你上完厕所后怎么睡也睡不着了,你突然听到旁边有小小的声音,你凑过去听,发现爆豪一直喃喃着你的名字,还说什么不要走,你先是惊讶了一下随后很快冷静下来,[怎么可能是我啊,他不是喜欢别人吗...]

   介于你已经被爆豪胜己守在家已经一两个星期了,所谓的英雄爆心地却一个任务也不接的守在你身旁让你有点...有点不舒服,倒不是说爆豪胜己对你不好,反而是对你太好了让你有点怀疑他是不是吃错药了。你趁爆豪一个不注意溜了出去,刚打开手机就发现有很多条信息,都是你老板发给你的,说策划案有一点小问题让你回去看一下,你赶忙跑回公司,随便编个理由跟老板解释了一下这几天不在的原因,幸亏你老板是个通情达理的人,不然的话你早就被炒鱿鱼了,你拿着策划案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它做好,就这么做了很久,直到公司基本上没什么人了,你一看表,已经凌晨了(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个bug,就算是bug也管他的,按照剧情来嘛),你也没有爆豪家的钥匙,你就回了之前你的那个租房,睡了一晚之后六点多醒了,也许是担心爆豪,你就没再睡了。在穿衣服的时候你都有些不解,为什么要对爆豪那么在意。[这么自恋,你担心别人,别人不一定担心你啊,xx,这么久了,你真是没骨气啊......]

   当你抵达爆豪的家时,发现门半开着,你以为屋里进了贼,你二话不说冲了进去,发现家具都好好的摆着,就客厅角落里,那个傲慢的不可一世的男人蜷缩着身子,头埋在臂弯里,“爆豪!?”你跑到他身边,想要把他拉起来,可他抬头看了你一眼,就把你拉进怀中,“xx?xx你去哪了?你一晚上没回来...”你看着他眼底的红血丝和眼睛下的黑眼圈,你不禁有些心疼,想给他倒杯水却被拉住了手。“别,别走了好不好?我以后会控制自己的脾气的,我不会再乱发脾气了,我有什么做的不好的我都改,我知道你跟我分手是因为那个女人,我当时确实以为自己腻了,可是家里你的一切都不在了之后,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工作也无法集中精神,求求你,别走了,我已经和她断了关系了,她不会再打扰到我们了...”

   “可是,爆豪,这种事情有一就有二......”

   “不会的!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了,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面前的人用哀求的眼神看着你

   “这一次,换我来爱你......”






   你和他分手有一段时间了,你也没想过自己曾经用了那么卑鄙的手段只为和轰焦冻在一起。你叹了口气,感叹着你之前的幼稚做法。[那就是他们说的小学生行为吧......]你以为你和轰的交集止步于此,令你没想到的是他居然来找你了!“呃,轰君,有什么话就直说吧......”“我和她分手了......”“哦,那,然后呢?”“没有然后.....”“......”你无语的看着轰焦冻[看来你不仅是手臂终结者你还是话题终结者啊......]“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xx!等一下!”他拉住了你的手,你疑惑的看着他“明天,能不能,陪我?”

你本来欲脱口而出的拒绝竟被他那委屈巴巴的表情击败,[我去,卖萌可耻啊轰焦冻......]你勉勉强强答应了,可是对方却高兴的握住你的手连连道谢。[咱俩是签订了啥合同了?咋突然搞一个领导握手?]

   虽说是陪轰焦冻一天,可是你没有打扮的特别精致,随便打理一下就出门了,相反,轰焦冻穿的很正式,“xx!我们去里面买奶茶吧,走吧。”也没等你拒绝,你整个人就被推进了奶茶店,轰焦冻脱口而出“一杯巧克力奶茶谢谢。”你看了一眼他,“一杯香芋味奶茶谢谢。”看到他惊讶的表情你并没有显得多么好奇,只是静静地等待奶茶的到来,等奶茶端来之后,你喝了一口[啊,果然喝不习惯啊.....],只是微微皱了皱眉,这全部的小动作都落在轰焦冻眼里,他把你手中的奶茶抢过去,把自己手中的巧克力奶茶放到你手中。“喝不习惯就别勉强喝,喝我的,这个口味你喜欢。”

   你看了一眼轰焦冻,他向你微微一笑,你差一点就要沦陷在这个笑容里,你摇了摇头,不去看他“谢,谢谢......”后来他带你去了他经常吃荞麦面的地方,你故意点了热的荞麦面,他也没说什么,只是静静地等荞麦面凉下来,并无责备你的意思。反正,今天一天,无论你怎么跟轰作对,他都不骂你,不打你,也没有敷衍你,而是很认真的和你待在一起,你第一次感觉到了约会的感觉。他第二天又找你出去玩,你直截了当的拒绝了,电话那边只传来了一句“好”便挂了。过了一会儿,你又接到一个电话,发现是女声。“喂你好,你是xx吗?”“我是,怎么了?”“你来一下焦冻的家吧,焦冻他想见你。”你原本想拒绝。可电话那头快一秒比你说出:“你如果不来的话,轰焦冻估计会死在这里的。”

   你可不想因为你和轰刚分手就闹出什么岔子,火速赶往轰焦冻的家,给你开门的是上次你看到轰焦冻送花的那个女生,她长得确实和你蛮像,但还是有不同。“你知道吗?你走了之后,焦冻每天都会喝酒,喝醉酒了还叫你的名字,劝了他好多次他也不听,只有叫你过来了....”“你和轰不是?”“我们分手了....”“因为,我?”“并不是啊,只是缘分到头罢了,好了,好好照顾焦冻,我先走了。”你看着女孩离去的背影,沉思着 丝毫没想到睡觉的人会起来,“xx?”“唔啊!轰君你吓死我了!!”“xx!xx别走,我好爱你,你别走,别离开我......”你看他抱着你的腰哭的像个孩子。

   你起身,他以为你又要走,居然直接抱住了你的腿“呜啊,你不要赶我走,我不想离开你,不要赶我走,我会乖的,你说什么我都会听的,不要赶我走.....”也许是哭累了,竟然直接倒在地上睡了,你往他身上盖了一层毯子。


   [焦冻,我还能再相信你吗...]






相泽消太


   你要结婚了,这个消息传入了他的耳中,他用力握紧了拳头,随后松开。你以为你订婚的那天是安然无事的,就在你说出那三个字之前,教堂的大门被一脚踹开,你,新郎,宾客都向大门望去。[是他...他来,干什么...]“大家不好意思,我的女朋友前几天和我吵架,一赌气就跑出来了,抱歉。”说着就拉起你的手往门外跑去。

   因为你本身也不赞同这件婚事,所以借助于相泽,找了一个逃婚的理由。“相泽老师,来找我,是想干嘛?”相泽沉默了一下,“我带你去玩玩儿。”你噗嗤一下笑了,“带我出去玩儿?以前的我,可是连这个资格也没有啊。”你自嘲般的勾起嘴角,相泽却毫不在意,拉起你的手带你去换了套衣服就向游乐园走去。

   “我记得你之前说过想来游乐园。”你冷淡的回应一声“嗯。”“那今天就好好玩一次吧。”你怒了努嘴,貌似对这些都提不起兴趣。你和他在游乐园乱逛,“姐姐!传一下球哦!”一个球飞到你身边落下,你面前的小女孩还向你招了招手,生怕你把球传错了,你蹲下身把球传了回去,小女孩冲你笑了一下,然后跑向在不远处等她的父母怀中。“xx,你说,我们的孩子像你还是像我?”你听着这熟悉的话从他嘴里蹦出,不由得自嘲一句:“怎么?你现在问我这种话是什么意思?”见他不回答你,你便没有继续逼问下去,本来你是一个脾性算是温和的人,可是一遇到相泽消太,那些就不复存在,你想起他衣领上的口红印,[呵,别人早就和他老相好跑了,在乎你干嘛......]

   当你看到鬼屋的时候,满眼都放着光,虽然你很胆小,但是你一直都喜欢尝试刺激的东西,以前喊相泽出来陪你玩,他总是拿工作推脱,没有人陪你进鬼屋,这个念头就此打消了......可是!今天你有人陪了“想进去玩吗,xx?”你迫不及待点点头。相泽看你两眼放光的样子,无奈的笑了笑,买了两张票,“xx,等会儿去鬼屋了,害怕的话就抱住我。”你立刻打断他的话:“我xx,就算被吓死,从这里跳下去,我绝对不抱你一次!”事实上......我们国著名的哲学家王境泽的真香定律很好的解释了你的这句话...“唔啊啊啊啊!!相泽消太!有鬼啊!!”你的脚踝突然被抓住,你被惊的一个跳起,猛扑在相泽怀中,相泽被你突然的冲撞脚步不稳的后退一步,然后抽出放在口袋里的手放在你的腰上。看着你像个猫儿一样趴在他怀里瑟瑟发抖,他的嘴角勾起一抹笑,回头和那只鬼用眼神表示了感激。

   好不容易出了鬼屋,你像是获得新生一样,突然感觉外面是如此的美妙。你发誓你再也不想去鬼屋了。“我们去坐摩天轮吧。”站在你旁边的相泽出声说到。其实你之前想来游乐园就是想和相泽一起坐摩天轮,因为有一个很浪漫的摩天轮传说,你跟相泽讲过,但是他貌似没有放在心上,并不是说你不能找人陪你来游乐园,找女生吧,她们都文文静静的,没人像你一样豪放,找男生吧,被人看到了要传谣言,一个人来游乐园又显得孤单,难得今天不是一个人来游乐园,虽然说是前男友,但也不差,你点了点头算是回应。

   他立马买了两张票,坐到摩天轮上面之后,你一直看着外面的风景,看游乐园里面热闹的场景你也抑制不住的高兴。“xx,我记得你跟我说过摩天轮传说......”你被这句话拉回了魂,虽然很不解他为什么提起这句话,但还是附和的回答了他“是啊,怎么了?”相泽深吸一口气,眼眸中充满了认真,:“我想和你试一试这个传说是不是真的。”“哈?你发烧了?脑子有问题?”他并没有把你的嘲讽放在心上“不是的,我只是想求你再给我一个机会,你离开了这么久,我每天都很想你,你每次都会在学校门口等我下班,可是没看到你的身影的时候,我就觉得不能呼吸,说起来也真是缺乏合理性啊......但我就是栽在你身上了,这一点毋庸置疑...”“那你的小情人呢?不管了吗?”“...也许是热恋之后会有一段冷淡的期间,所以她找我我才没有拒绝...不过,你的离开也让我更加认清,你是我想要一起度过下半辈子的人,我已经和她没关系了,所以..拜托了,再给我一个机会...”

   他将你搂在怀中,摩天轮即将到达最高点,他的唇也渐渐放大......






死柄木弔


   不得不说,你的命实在是太大了,你的个性是再生,只适用于受伤特别严重的情况,就类似手断了啊,(诶多,貌似有些残忍哈)什么的,你都可以再生出来,就在之前死柄木将你崩坏的一瞬间,黑雾用了某个小手段在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把你转移到了另一个安全的地带,所有人都以为你死了,包括死柄木。你被转移到安全地带之后问了黑雾:“为什么,要救我......”黑雾只是沉默了一会儿:“你其实并不是卧底吧...我看得出来,为什么不解释清楚...”你扯着嘴角地笑了笑,发动了个性:“其实啊,这种事情解不解释无所谓,关键是他听不听......”黑雾叹气:“这是我之前租的房子,你现在这里住下,现在的你就算动用个性恢复伤势只怕也是有些困难,更别说找工作了,每个月我会给你生活费,会给你带生活用品的,好好养伤吧。”你看着黑雾离去的身影[啊,真是温柔啊.....很像妈妈的感觉呢......]

   你消失的前几天死柄木还没什么感觉,没人烦他了自然是高兴,“弔~陪人家出去逛街嘛。”死柄木皱着眉看了眼扯住自己正在打游戏的手的女人,“松开,没看到我在打游戏吗!”那个女人却不知死活的更加贴近死柄木“弔,你不要这样嘛,跟人家出去嘛~”死柄木用力推开她:“喂,你不要得寸进尺了啊。”她貌似很生气的样子:“死柄木!你不是说了你喜欢我吗?”死柄木笑了笑:“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只记得我说过我对你感兴趣而已啊,毕竟我和你的游戏才刚刚start啊。”女人狠狠地打了死柄木一拳:“人渣!”随后转身离去,照以往来说,对死柄木不敬的人肯定都会死于他手下,可是他听到那句人渣之后,莫名联想到了自己和你。“哦对了,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哦。”那个女人转过身看着死柄木,死柄木回望着她,“什么?”“其实啊,我的个性并不是预言哦,只是想试着骗你罢了,没想到你还信了,那个对你死心塌地的小姑娘真是.....”女人瞪大了眼看着突然移动到面前的死柄木,身体一阵剧痛后化成了一堆灰......死柄木失神的看着自己的手:“游戏,还是在继续的吧......”

   你走的时间久了,死柄木也越来越暴躁了。“喂,小鬼,跟我一起打游戏吧。”他看着旁边笑的狡猾的你,想要拉住你的手,你却一个闪身躲开了他,他想要伸手触碰你,可你的身影却消失了...死柄木呆愣着看着你刚刚消失的地方,垂下眼眸。“小鬼,给我倒杯水。”他好像听到了倒水的声音,冲出房门一看,是黑雾“啊,是你啊......”黑雾看着失魂落魄的死柄木“你又出现幻觉了啊,但是,这是你想要的结局吗?”死柄木摇了摇头,“这把游戏,我还没有game over啊,何谈结局......”死柄木拿着水回到房间,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把手从门把手上拿了下来,转身走向黑雾,黑雾好像在接电话,他静静地坐在一旁,他听到电话里那熟悉的声音,直接把手机抢过来,黑雾惊慌的看着死柄木,电话那头的你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黑雾?黑雾?诶,睡着了吗?嘟——”死柄木刚听到你的声音,你就把电话挂断了,“可恶!黑雾!她到底在哪里?!你把她藏哪了!?”黑雾看着失控的死柄木,“死柄木,你如果真的只是对她玩玩儿就放手吧,她的性命赌不起。”死柄木垂下了头,摇摇晃晃走进了房间,黑雾看着他消瘦的背影,转身离去。

   你的伤势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只是留下了抹消不掉的伤痕而已,那些伤痕有些触目惊心,但你并没把它们当回事,“叮——”[啊,黑雾来短信了!]你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晚上十点到组织天台来一下,这个月的生活费。”你很诧异,之前黑雾都是把钱送到你家里来的,怎么可能让你外出,你想了想,也许是因为他工作太忙了吧。你回复了个好。却不知手机对面的人正捂着快速跳动的心脏。“啊,小鬼,我们又要见面了啊......”

   你刚走到天台,门就开了,你转身看向来人:“黑雾!!”可是等你看到后你却愣了,是死柄木,他挠了挠脖子,一步一步走进你,兴许还是他给你留下了太过恐怖的回忆,你的脸一下子血色全无,一步一步后退:“不,不要,不要过来,不要过来!!”死柄木看着你马上就要掉下楼,几步跑到你身边,在你刚反应过来的时候你闻到一阵香味,突然很想睡觉,腿一软,便没了知觉。“啊,你又回来了啊小鬼,不会再让你跑掉了......”

   你醒过来的时候觉得周围很熟悉,是你之前在敌联盟的时候住的房间,“抱歉,我,没瞒住死柄木..”你看着面前一脸自责的黑雾,“没关系的,黑雾能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接济我就已经很好了,在我眼里黑雾是最好的人啊。”“切...”你听到身旁突然传来一个声音,往旁边一看,又是死柄木,你赶忙后退,“不,我不会再惹你生气了,拜托你....”死柄木看着对他面露惧色的你,想要摸你头的手垂了下去,他起身走出房间,你才松了口气。

   在敌联盟的这几天你和大伙又打成了一片,不同以往的是,死柄木对你貌似温柔一些了,虽然你还是很怕他,这一天你正在和渡我她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结果你输了,你选的大冒险,她们让你去摘死柄木的“父亲”,你抱怨般的说不要,可是他们说愿赌服输,你不得已走到死柄木面前,他貌似在睡觉,你就是一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人,再加上敌联盟的人对你这么好,你一下就忘记了之前的那些不愉快,伸手正要抓住死柄木的父亲,你的手腕突然被握住,你吓了一跳,假寐的死柄木睁开了眼看着你,你回想起了之前的那种剧痛,好不容易这几天建立起来的归属感在这一刻被打碎,你的视线落在自己触目惊心的伤疤处,心脏突然快速跳动,一种恐惧感笼罩你的全身,你开始拼命挣扎,想向渡我求助,可是她只是望着你,你以为自己又会再死一次,忍不住抽噎起来,死柄木突然慌了神,翘起小指擦拭你的眼泪,然后摸了摸你手上的伤疤,眼中划过一丝怜惜,


   “小鬼别怕,我不会再伤害你了......”























     乌拉!如果爱忘了系列到这里就结束啦!不知道各位看官看的愉快不愉快呢?

     嗯...虽然我很喜欢小英雄啦,但我也会尝试着写文野和凹凸的哦,请大家多多支持呀!!














评论 ( 83 )
热度 ( 1139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