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乙女]等不到你说我爱你

★含出/胜/轰/物

★刀子警告,想看反虐的请在评论区留言

★ooc有

★勿抄袭勿抄袭!

★★★(三星警告)

如果我的文写的好,你可以对我写的文表示赞美,但是请不要抄袭,虽然我说着“下次别抄了”的这种漂亮话,但是我脾气挺暴躁的哈,你那浆糊脑袋要是连文都想不出来你还写个(哔——)写啊,抄袭别人的你抄的心安理得?窃取别人的劳动成果你觉得有意思?好了我只是警告一下,咳咳,我逗逼,呸,高冷端庄的形象不能坏...

好啦!我就bb一下而已...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进入正题吧!!





绿谷

你喜欢他很久了

你想着要跟他告白

你绞尽脑汁后的结果就是——写情书

虽然方法很俗套

但是墨水可以稀释你的感受

你专门约了他下午在教室等你

等了很久他也没来

突然之间下起了暴雨

你觉得老天都是在可怜你

你冲进雨幕

回到家后打开手机

有他给你发的短信

你激动的一蹦三尺高

可等你看完他的信息后

你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那个,xx同学,你今天下午是想要跟我表白吗?不好意思,我,我现在还没有那个想法...”





爆豪

你想要把写的情书递给爆豪

可是一放学他就和几个男生走在一起

你怎么也逮不着和他独处的机会

你咬牙一股气冲了出去

把手中的情书递给爆豪

“爆,爆豪同学,我,这个,这个给你...”

爆豪看了一眼情书

没有伸手接的打算

旁边他的哥们儿都在起哄

你看他半天没接抬头泪眼婆娑的看着他

他“啧”了一声抢过你手中的情书

正当你松了口气

继续跟着爆豪的时候

看见他把情书扔进垃圾桶的一幕

“这种无聊的东西谁会看啊!”






你会热心的帮助他

会热心的帮助别人

这样的话在大家看来你就不是只对他一人特别

只是

你总是给予帮助

他总是回绝你的好意

也许是你操之过急

原本关系就不算是特别好的你们

现在就算是碰面了

他也会瞟开视线装作没看到你

这也就为他的不打招呼做出了完美的解释

“啊,是你啊,我刚没看到你。”





物间

他嘲讽技能永远是max状态

见谁都怼

你也不例外

可是他怼别人

别人会气到跳脚

跟他大吵一架

可他在吵架的时候依旧是嘲讽max

可是你不一样

他怼了你之后

你就算是回话

他也不会理你

你要是想别人一样和他大吵

基本上是他静静的看着你

在别人眼里你就跟撒泼一样

“啊嘞?你神经病吗?”

    嘛,其实出久和爆豪的那两篇是我的亲身经历啦,先是递情书没成功,后来是递情书被拒绝,感觉我的人生好悲惨啊,但是但是!!我喜欢他3年多了,一直没有改变过,直到现在中考后,他和我不在同一个学校了,所以嘛,一厢情愿也就到此为止了啊,他其实和爆豪很相似,脾气暴躁,但是学习成绩超级好,但有些时候他又会有小久的温柔,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啊,三分钟热度的我,能喜欢他三年多,我觉得很幸运,我能接触到他,我能感受到什么叫做坚持,虽然换来的结局还是be啊,有可能我们不会再见,希望米娜桑都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诶多,不是在促使你们早恋哈,但是有一个当动力的感觉真的很好。)

突然有一点点八卦诶...

希望能有小伙伴在评论下面留言有关自己喜欢的人的事哦。

*٩(๑´∀`๑)ง*

评论 ( 105 )
热度 ( 59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