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乙女]12点30分(轰焦冻)

★因为蛮多的小可爱想看这种类型的所以才写的

★刀子中找糖的那种吧,反正结局是开放性的呀

★ooc有

★撞梗我的错

★这是一个系列的,相继还会出其他角色的


虐的部分请配合bgm——beast的12点30分   感触会更深的哦!!





弟弟篇就下次出吧,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进入正题吧!!










   你呆呆的坐在沙发上,看着墙上挂的钟表,指针一格一格的走着,“滴答——滴答——”的声音在巨大的房间里显得清晰无比。这是第几次了啊...你默默地想着,和轰焦冻结婚以来,这是第几次把你一个人丢在家不闻不问了啊......其实,自己对他来说根本没有多重要的吧....毕竟是个性婚姻啊......

  

   说到你和轰焦冻,你们一开始是并不认识的,只是在同一所学校罢了,不意外的,轰焦冻凭着出色的颜值和个性,在学校可以说也算是一位名人,而相比之下你就显得平凡了许多,你没有显赫的家世,没有出色的外貌,成绩也只算的上是中等,这样的你本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在别的女孩子都疯狂的追求轰焦冻的时候,你就显得格格不入,你打心眼里佩服轰焦冻,可是说到喜欢,你貌似并没有太大的感触,你没想过要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在你看来,只是平淡的过完一生就好,可直到你遇到他的那一天,一切都变了...


   很俗套的一个剧情,你被街边的混混堵在巷子里要钱,你的个性并不适于战斗,所以你只能眼巴巴的看着面前的人们张牙舞爪的对你,你说你没钱之后,那铁棍在你眼前快速放大,你害怕的闭紧了双眼,可预想的疼痛并没有袭来,当你再睁开眼时,他们全部都被冻住了,你四周环视了一下之后发现了一个男生,他那引人注目的发色让你瞬间就意识到——他就是轰焦冻!!你还没来得及道谢,他就转身离去。可是那一刻他的背影就深深刻在了你的脑海,说是一见钟情,还算不上,只是多了一些好感。你没有那些女生那么激动,反而是很淡定。


   一次分班考试,你又遇到了轰焦冻,他就坐在你的旁边,虽然隔的距离有一些远,但是不影响看到他那貌似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般的脸,你走到你的座位上,“轰焦冻?”他落在桌上的视线转向你,你抿了抿嘴“那天,谢谢。”他点点头示意,随后你们就没了交谈。考试的过程总是无聊的,你写完试卷后发现还有充足的时间,与其绞尽脑汁的思考那些难的出奇的题目还不如放松放松心情,你望向窗外,可视线一下就锁定了轰焦冻,他垂下的发丝显得无比慵懒,也许是调皮的风,把他的几根头发吹在了空中,俏皮的立了起来,给严肃的他增添了一丝可爱,你不由得笑了笑,轰焦冻貌似察觉到了,看了你一眼,你指了指他的头顶,他伸手摸了摸,把那几根头发压了下去,这个动作他做起来十分可爱,反正在你心里你是这么想的。


   之后的生活也可以说是平淡无奇,可你开始不由自主的想起轰焦冻,别的女孩子谈论轰焦冻的话题时,你会假装在旁边办事其实把她们的谈话内容一字不漏的记在心里。[啊!原来轰君喜欢吃冷的荞麦面啊...]你发誓,你是第一次那么心机的干一件事,你在家早早地就做好了两人份的荞麦面带到学校去,你坐在轰焦冻经常吃饭的座位的周围,果不其然,轰焦冻被荞麦面吸引了,你看他盯着那碗荞麦面眼睛眨也不眨,邀请他和你一起吃荞麦面,也许是荞麦面的魅力所在,他也被吸引了,没有拒绝你。自那天之后,你们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突飞猛进,在学校里经常可以看到轰焦冻在前面走着,后面大概一米处就是你,一开始你做轰焦冻的小跟班,你还会很矜持,时间久了,你莫名变得很聒噪,好像跟他有说不完的话,真的很不像自己啊,自己之前明明是一个话都不怎么说的女生...虽说你一直在后面不停的说,但轰焦冻也从未停下过前进的脚步,你也不知道你说的他到底听进去没有,但就现在而言,你很感激能有待在他身边的机会。


   你每天都会给他做冷的荞麦面,会给他准备小礼物,会突然从某个角落跳出来喊他“轰君!我又来了哦!”这种小跟班的日子过了很久,直到那一天,轰焦冻的父亲——安德瓦来找你。他了解你的个性后,要求你和轰焦冻结婚,这是一个你不敢想象的事情,你头脑一热就答应了。在你们毕业后,轰焦冻也正式的当上了职业英雄,在轰焦冻出现的地方,只要细心的人就一定会发现,你一直在不远的隐蔽处用个性帮助他,你并没有当职业英雄,但就这样一直跟在他身后,你还是很喜欢的,至少那时候的你是这么认为.....


   后来安德瓦的父亲来找轰焦冻告诉他你们俩要结婚的事情,轰焦冻瞪大了双眼,大声地质问安德瓦为什么,安德瓦告诉他你是个性婚姻的最好的人选,轰焦冻和他吵了多久你就在门外听了多久,啊,被喜欢的人讨厌还真不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呢...不知道为什么,到最后你们还是结了婚,只是轰焦冻变了,你再想跟在他身后跟他一起出任务他就会拒绝你,你每天给他做的荞麦面他也不怎么吃了,演变到后来你每次做好了饭,他都告诉你自己在外面吃过了。


   你也不知道日子该如何过下去了,不管你以前是多么独立的人,现在你也只是轰焦冻的妻子,你和那些受难的人一样需要安慰,轰焦冻宁愿把温柔分给受伤的人,也不会分给你一点点,从什么时候开始变了呢...你们就像是钟表上的指针一样,时针和分针本先是重叠的,后来渐行渐远,变成了两人再也无法接近的距离——12点30分....


   “咔——”一声,门开了,伴随着一声“我回来了。”你再次看向钟表,刚刚好12点30分,时针和分针最远的距离。你没有再像以前一样跑到轰焦冻面前,轰焦冻因为你的反常感到奇怪,他走进客厅,“怎么了?”你深吸一口气,强憋住眼眶里的热流“轰焦冻,我们离婚吧...”面前的人只是挑了挑眉,很干脆的在离婚协议书上面签上了几个大字,“砰——”的一声,是他大力关门的声音。你看着他的名字,眼里的东西还是忍不住掉了下来,纸张被眼泪所沾染,脆弱无比,笔墨也在泪水之中晕开,模糊了字迹...


   既然离婚了,那也就没必要住下去了,你不脱离带水的收拾好自己的行李,你轻轻的打开轰焦冻的房门,发现他在睡觉,你轻手轻脚走到他身边跪坐在地板上,你抚摸着他的脸,在他被烫伤的地方停下,浅浅的吻在了他的额头,“焦冻,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叫你吧,也是最后一次,好可惜啊,到最后来,连一句廉价的我爱你都没有得到,焦冻以后要找到自己喜欢的人啊..一定要和她幸福的在一起啊,不可以像对我一样对她那么冷淡了啊。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谢谢你的包容,谢谢你的温柔...”你并没有看到在被子中他紧攥的双手。


   你搬出去很久了,你以为你有了忘记轰焦冻的理由了,可是看到出现在电视上的他你还是没有办法移开视线,“天哪,这次的敌人十分强大,完全压制了我们的职业英雄!!”你看着电视上那极不靠谱的解说员,镜头一转“焦冻!!——”你惊的站起,看着轰焦冻被敌人死死压在地上那痛苦的样子,二话不说跑向出事地点,“这可怎么办啊,附近的职业英雄赶过来也要一段时间啊!”“就是啊,我还不想死啊!”“喂!别倒下啊!站起来啊!你们职业英雄就是要保护我们的啊!”“就是啊!和敌人战斗啊!”你听着那些不堪入耳的话,恨不得撕了他们的嘴,可是当务之急是救轰焦冻,跑到事发地点后,“焦冻!!”轰焦冻吃力的抬起头发现是你,“笨蛋!快跑!!”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你就感到肩膀和腿的痛楚,是子弹啊,敌人的个性啊...你也发动了个性,轰焦冻的伤势也在不断恢复,可他一站起来就无暇顾及你,和敌人开始作战,你眼前出现的又是他的背影,有很多重影,你突然很想睡觉,双腿一软倒在了地上,眼睛就快要闭上了“xx!xx!别睡!睁开眼看看我!!”你感觉自己被人抱起,你努力支撑起沉重的眼皮“啊,是,焦冻啊...”


   “是我,是我,xx,别睡。”轰焦冻握住你抬起的手,把它放在自己的脸上。你眼中不知何时充满了眼泪,“焦冻,我又来了哦!”轰焦冻用力的抱紧你“我知道,我知道....”“焦冻,你不去,看看那边吗?”轰焦冻摇摇头,“不去,其他的职业英雄都去了,交给他们没关系的。”你感到手指上的温热,长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双眼,你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此刻是怎样的。“焦冻?你哭了吗?”轰焦冻抬起衣袖胡乱在脸上一摸,“我带你去医院。”你被他抬起,看着他360°无死角的完美的脸,你突然觉得自己很值得,很放心的靠在他的胸膛处,听着他有力的心跳,眼睛也渐渐闭上了。“xx!张开眼看看我!”“唔,焦冻,就让我睡一会儿好不好?我真的好累啊...”“不行!不可以睡!xx,我还有好多话没和你说!”你扯了扯嘴角,露出了一个微笑,虽然你觉得自己现在的模样一定很丑,“那我不睡,我就闭一闭眼好不好?”轰焦冻突然开始呜咽起来“求求你,别睡,闭眼也不可以,看着我,你不是说过你最喜欢看着我了吗。”你往他怀里靠了靠“是啊,我啊,最喜欢看着焦冻了啊,也很想...焦冻多看看我.....以前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嫁给焦冻...我已经,很满足了啊,现在还能得到焦冻的温柔,靠在焦冻的怀抱里,我觉得死而无憾了啊...”“什么死不死的!!你不会死的,你要是睡着了的话你以后就抱不到了啊,你可想清楚啊!”


   “嘻嘻,就冲着焦冻这句话...我也不会睡的啊...”你感觉脸上落了什么,抬起眼看到他满脸的泪痕,颤颤巍巍伸出手擦去他的眼泪,“焦冻不要哭啊...我的命很大的啊,更何况焦冻不是说了吗,还有话跟我说,我都没听到呢,怎么会就这么走了呢...”轰焦冻握住你的手,“xx,再坚持一会儿,就一会儿,马上就好,马上就到医院了。”“焦冻...带我回家好不好...我想回家...”轰焦冻还是没有停下脚步,“焦冻,拜托了...我现在想回家,回我们的家...”轰焦冻脚步一顿,向反方向跑去,轰焦冻从来没有觉得回家的路会如此漫长,就像是永远都到不了一样。


   终于到家了,轰焦冻把你放在床上,感受你渐渐冰凉的体温,他一直握着你的手,你眼底含笑看着他“我觉得...我遇到焦冻,是最幸福的事情...”轰焦冻在你面前失声痛哭“求求你,别说了,等一会儿,一会儿就好,医生马上就来...”“焦冻别哭,以后要找一个喜欢的女孩子...”还没等你说完他就突然打岔“我喜欢的是你!”你有一瞬间失神“啊,真好啊,还得到了焦冻的爱...”轰焦冻把脸在你手上蹭了蹭“我还一直没有说呢,我爱你,很爱很爱,所以你要留下来陪我。”你看着眼前怎么看都是在撒娇的焦冻,还是觉得他很可爱。“焦冻?”“嗯,你说..”“你还从来没有亲过我,亲一亲我好不好?”轰焦冻没有任何迟疑,毫不犹豫吻上了你的唇,在这个吻里,你感受到了温柔,还有眼泪的苦涩。


   “焦冻...”“嗯...”“焦冻...”“嗯...”“焦冻,我觉得有点冷,抱抱我好不好”他把你抱在怀中,头埋在你的肩窝,你感受到了他的颤抖“焦冻,没关系的,我已经很知足了,能遇到你,已经很满足了...”“对不起,对不起,我没能保护好你,对不起,因为碍于工作和面子,我没有尽到丈夫的责任,没有尽到爱人的责任,没有让你感受到温暖,对不起...”你感觉身体变的轻飘飘的,知道自己时间不多了“焦冻,现在几点了?”轰焦冻抱着你去到挂钟表的地方,你亲眼看到指针和分针是重合的。你闭上眼,听到了开门的声音...


   “焦冻...终于不是12点30分了,现在是12点了啊...”




























  啊啊啊,也不知道写的到底好不好啊,感觉写糟了啊,感觉并没有很虐是怎么回事,其实说实话,轰焦冻是爱你的,但是他不知道表达爱的方式,一开始他和你结婚他确实不愿意,因为焦冻很排斥个性婚姻,但和你结婚之后,因为工作啊等等原因顾不到你,不让你和他一起出任务是怕你受伤而不是嫌你是累赘,最后的开门声是医生来了的开门声,最后一句话的含义,大家自己慢慢猜吧,其实很容易理解的,只要仔细看了文章的话就会理解的!还请米娜桑给个评价呀!!

(๑•̀ω•́๑)


评论 ( 28 )
热度 ( 16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